中国·华兵教育学院LOGO

“常州市国防教育基地”揭牌,国防教育又添新阵地

2022-09-05 09:37:38
分享
来源:作者:

9月18日,以“奋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天宁区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市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举行。

活动通过图片展、宣传资料、宣传短片等多种形式,向民兵和学生们宣传普及国防和军队相关知识,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昂扬风貌,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热情,构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军地领导共同为“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在催人奋进的进行曲中,军地领导共同为“常州市国防教育基地”揭牌,并对广大青少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青少年们不忘历史、自强不息,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抓好接力棒、勇往直前。

在“初心课堂”,学生们认真观看国防教育短片《人民军队的担当》。学生王一杰在观看后深受感动,他表示:“解放军叔叔们都很伟大,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靠的就是有解放军叔叔的守护,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我长大了也要去当解放军!”

学生们争当“红色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