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兵教育学院LOGO

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溧水区大金山庄国防园入选。

2022-02-18 16:53:02
分享
来源:作者:

大金山庄国防园建于1990年,是全国首家民营国防园。经过几十年发展,该国防园基本形成了国防教育园、素质拓展园、社会实践园、旅游观光园、宗教文化园和会务商住中心“五园一中心”格局,累计接待游客近千万人次,先后被授予国家AAA级景区、国家级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江苏省民防教育训练基地、江苏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科普教育方面,近年来,大金山庄国防园始终坚持以“科普教育、实践创造”为核心,聚焦公众需求,创新科普内容,先后打造“科普知天下、全民体验会、传统文化赛、青少年启智、综合科普展”等系列活动品牌,全面推进了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