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兵教育学院LOGO

精锐教育校区校长军事拓展训练营

2022-02-17 17:10:12
分享
来源:作者:

2014年4月,精锐教育军事拓展训练圆满闭营。

 

战友们完成了重重考验

 

精锐教育学习力研究院副院长在参加完两天两夜的军事拓展训练后的感悟:

“来华兵特训营两天两夜的时间,我和精锐所有的同事在一起,从我个人而言,我得到了很多战友的帮助,在他们的协助下,我克服了很多我以往不能克服的困难。站在项目组角度,组织这次活动的单位来讲,经过这样一次活动,这个团队展现出了很多过往我所不了解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他们之间相互帮助,感动了很多人,也感动了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哭过,笑过,然后流血,流汗,但是眼泪都不是因为痛苦产生的,都是被彼此所感动。我觉得通过了这次项目,我相信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一定可以做得越来越好,也相信华兵特训在今后能够越办越好,动静结合的让所有人都愿意过来。”